社畜、会回私信、主博@真的鸟

韩信1105刘邦0813

  无巢鸟  

[信邦]至朝夕

.abo流氓式

.年少时不懂事被人标记又被甩于是手术去掉标记再也不相信爱情邦

.傻逼兮兮一见钟情于是决心火柴化冰山信

.“你会找到更好的,但我是你最好的。”

.目录点这儿 01.点我

.肉不好吃不要打我




12.


韩信身上还湿着,刘邦的衣服阻挡不了那些冷,他又吸了吸鼻子,打了个小小的喷嚏。


韩信压着他往沙发上倒下去,刘邦的腰还抬在扶手上,韩信站在他两腿之间,正好是最适宜接纳的姿势。


“好湿。”刘邦啧了一声,手伸长了拍在韩信的手臂上,发出拍在浸湿布料上的清脆一声响,韩信哦了一声,拉开外套的拉链就把外套脱到了地上,露出里面单薄的黑色长袖T恤。那件衣服的领口有点大,韩信的锁骨暴露在空气里,刘邦哎哟一声撑着想坐起来,却又被韩信压着躺了回去。


“韩信我操这他妈是客厅。”随着韩信的压近,他能清晰地感觉到他裤裆里面的物什正精神地抵着他,刘邦忍不住骂了出来,“我还没拉窗帘。”


“谁他妈看你。”韩信哼了一声,凑过去吻他。


“你不要脸老子还要。”刘邦翻了个白眼躲开那个吻,余光却瞥见韩信皱起眉头的表情,明明是不满,却揉了几分被拒绝的委屈,“回卧室,床上舒服。”


韩信应了声行,肌肉精壮的手臂捞起刘邦的后腰就把他的身子抬起来,刘邦的腿勾着韩信的,两个人牵牵绊绊拉拉扯扯一起摔上卧室的大床,刘邦感觉自己陷在一片柔软里,发出一声隐晦的呻吟。


韩信听到了刘邦的响动,翻身撑着身子压在刘邦身上,他的腿跪在韩信身体两侧,支起上半身,抓着湿了之后贴在身上的T恤,利落地脱了下来。


韩信的身材状态相当不错,腹肌胸肌一样不少,刘邦上上下下扫了他几眼,嘴角勾起意味不明的笑容来。


“你笑什么?”韩信俯下来,贴在刘邦的耳边沉着声音问他,尾音带着笑。


有肉,点这儿吃


不老歌点不了就点这儿





.

从今天以后我大概就是一只黄不起来·鸟

评论(72)
热度(5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无巢鸟 | Powered by LOFTER